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31)日13時許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江姓身心障礙者在騎樓販賣彩卷,此時盧姓嫌犯(71年次,無前科)臨時起意將彩券搶奪後逃跑,受害人起身追犯嫌但礙於行動不便,此時一旁熱心凌姓民眾見義勇為追了上去並通報警方,結果在愛一路段與警方合力將搶匪逮捕,警方在盧嫌身上查獲42張刮刮樂彩卷(價值新台幣8400元),盧嫌表示當時見販賣彩券者為身障人士,故臨時起意行搶,之後警方將盧嫌依搶奪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本案係本分局繼昨日於最短時間內破獲日盈珠寶店搶奪案後,又一次立即緝獲搶匪,顯見本分局巡邏勤務部署執行落實,歹徒難以逍遙法外。

28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796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