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淨化選前治安及查緝毒品為當前重點治安工作,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在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的指揮下,戮力毒品溯源工作,在偵辦一起毒品案的.過程中,發現一名簡姓毒品人口隱身於汐止山區的大型社區內,簡嫌吸毒成癮,自覺有人要對其不利,遂於網路購買「貝瑞塔」道具槍,自行貫通槍管改造成具有殺傷力之槍械,做為防身之用,並曾於吸毒後取出槍枝把玩,擁槍自重極為嚇人,且簡嫌租屋處為汐止區較偏遠之大型社區,警方查緝不易。
案經本分局多次跟蒐簡嫌,始查知渠正確藏匿位置,旋即彙整相關卷證向臺灣基隆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於昨(19)日17時許前往新北市汐止區某大型社區內,查獲簡嫌到案,現場查扣改造貝瑞塔手槍(口徑9mm)一支,子彈3顆,半成品2顆,改槍工具一批等物,經詢據簡嫌坦承上情不諱,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7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40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