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蔡明斌,昨(8)日適逢休假,於14時許行經轄區南榮路393巷旁公車站牌附近時,眼尖發現一名正在等候公車之男子疑似為涉嫌轄內一起竊案之對象,蔡員隨即通報派出所請求同仁支援,再將該名男子攔下盤查 。男子當場坦承確實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中所拍攝之嫌犯。
黃嫌向警方供稱當日見鋁梯擺放在外,又多處生鏽,誤以為是他人不要的回收物,且因其工作上有機會用到鋁梯才順手拿回到自己工廠放置,實無竊取意圖。全案經偵詢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蔡員平日積極辦案,經常於巡邏時查獲毒品、酒駕及通緝等各項案件,休假期間仍不忘警察職責,其專業敏銳及細心的工作精神,足堪同仁表率。

33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8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