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巡佐張志忠、警員石碩於11月30日1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成功一路路段時,見一名男子(魏OO、41歲,有毒品刑案紀錄)行徑鬼祟,一見巡邏警力便欲走避,員警察覺有異,經查發現魏嫌為列管之毒品人口,警方請魏嫌配合盤查,魏嫌主動掏出口袋物品受檢,眼尖員警當場起獲愷他命一包〈毛重8.58公克〉,另於其隨身攜帶的提袋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一包〈毛重12.41公克〉,查緝當下,魏嫌還向警方佯稱手提袋中的是單純咖啡包並非毒品,經警方檢驗後才百口莫辯,承認是自己所購買的毒品。
警詢時魏嫌委屈地抱怨稱:他當初花了新臺幣四萬多元去購買毒品,卻遭到詐騙,只有兩包是真貨,明知自己違法也不敢向警方報案,實在是得不償失,全案經偵詢後將魏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31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8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