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李年立、偵查佐謝政達與警員鄭于芳等3員,因年終將至,為感謝神明庇佑今年本分局治安平穩,同時也祈求來年順利,遂至本市仁愛區獅球路關聖帝君廟拜拜,正當員警拜拜結束後欲離去時,有名男子頭帶鴨舌帽神色慌張地走進廟,警方當場認出該名男子為(陳OO、34歲、有多起竊盜、毒品刑案紀錄)涉嫌本分局多起機車竊案,警方表明身分趨前盤查,該名男子心虛拔腿就跑,警方鍥而不捨追緝在後,果然賊星該敗,亦或是神明顯靈,陳嫌因天雨路滑自己滑倒在地,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即上前將陳嫌逮補歸案。
目前無業之陳嫌聲稱,因為一時起貪念才會竊取機車代步,為了求心安,才會至關聖帝君廟拜拜,沒想到會遇到員警,搖頭大嘆:「真是註定好的」,經過濾清查陳嫌亦為基隆地方法院所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全案依竊盜、毒品通緝移送法辦。

54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58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