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接獲線報稱12月25日聖誕節後,有若干年輕女子提行李箱出沒於本市仁愛區龍安街、成功一路一帶,為防範觀宏專案脫逃旅客入侵轄內從事不法活動,警方主動成立專案小組,先於12月28日晚間,針對轄內外勞及外籍女子易出現之場所實施臨檢,再於29日晚間,會同移民署基隆專勤隊,針對情資顯示的場所進行探訪,順利查獲11名泰國女子與6名男子從事性交易,並同時逮補涉嫌把風的兩名男子。
據查,11名泰國女子皆係持有免簽證身分入境,於台灣僅短短停留15天,更有泰國女子出示機票,冤枉著說「我明天就要離開了,能否原諒我?」讓處理員警哭笑不得。外籍人士若從事與來台目的不符的行為,將會遭遣返並留下相關記錄,全案詢後依入出國移民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刑法妨害風化罪移送偵辦。

37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03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