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員警接獲線報,稱本市中山區文化路一帶民宅內有名劉姓女子(58年次,有多項毒品刑案資料)吸食安毒,精神狀況詭異,經常騷擾周邊鄰居。小隊長江冠正等人於108年1月5日上午9時許持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所核發之搜索票至劉女所承租的住處執行搜索,劉女當時正要外出購物,警方旋即上前盤查並控制行動,此時,劉女因心虛,不斷的往自己胸前抓癢並直冒冷汗,女警鄭于芳眼尖發現劉女胸罩上有不明夾鏈袋,當場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並在劉女房間內搜出安非他命8包(總毛重:8.9公克)及第一級毒品海洛英4包(總毛重3公克)及注射針筒等相關證物。
目前無業之劉女聲稱,生活壓力大才會吸食毒品,且因自己有多項毒品前科,外出時會將毒品藏於自己胸罩內以躲避警方查緝,未料遇到眼尖的女警,搖頭大嘆:「警方眼力真是太好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因農曆年節將屆,為防範毒品人口心生歹念,危害社會,無論平日假日皆全年無休,竭盡全力掃蕩毒品。

55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1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