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巡佐黃正義、警員鍾岡玲,1月17日晚間21時55分許,接獲報案:有名男子意圖不明不知何故,一路尾隨他,員警查看周遭,確實發現有位男子尾隨報案人,遂驅前加以盤查,遭盤查男子(鄭OO、89年次)態度極不配合且頻頻對警方挑釁並嗆聲警方兇什麼(壞三小)?警方遂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第2款將鄭男帶回偵辦。偵辦過程中警方聞到鄭男渾身散發濃濃的大麻菸味,經曉以大義,鄭男見事跡敗露,遂主動交出隨身攜帶之二級毒品大麻煙草(毛重5.6公克),並供稱:因報案人與前女友有感情糾紛,想與其談談,所以才尾隨報案人,未料竟遭警聞出毒品氣味,不僅遭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直呼真是倒楣。

38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2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