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前於2月7日接獲愛三路某服飾店家報案,稱擺放於騎樓販賣的衣物遭人竊取,員警受理後立刻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發現竊嫌得手後搭乘一部自小客車離去,惟屢屢通知車主均未到案說明。
忠二所所長郭雲龍於2月10日至轄區慶安宮媽祖廟拜拜時,眼尖發現通知不到案的女車主(梁OO,70年次,有竊盜刑案紀錄)出現在廟內,立刻通知所內同仁支援,將梁女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經梁女供述:當日車子借予游姓友人(61年次,有竊盜刑案紀錄)使用,游男如何使用車輛過程完全不知情,警方通知游男到所說明後,游男始坦承犯行,全案偵詢後依竊盜案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45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04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