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有一名女子於2月17日17時許,自行步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內,詢問警方附近哪有當舖可以點當金飾,警方告知地點後,女子再次詢問員警能否借錢給她?警方出於關懷,也察覺有異,遂請女子出示證件查證。
經查女子(陳OO,67年次,有多筆竊盜及毒品刑案紀錄),查察時警方發現陳女情緒焦慮不穩,眼神渙散,就在陳女自說自話翻找物品時,卻由其口袋掉出一小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重0.41毫克),遭眼尖員警發現,陳女自投羅網、百口莫辯,全案經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亦讓家人、親友傷心痛苦,更易引發犯罪問題,警方將持續防治毒品危害。

37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262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