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治安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陳佑瑋、蘇昱達於今(7)日上午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為達成青春專案保護青少年免於毒害及安居緝毒掃蕩毒品目標,落實勤務至轄區愛三路某網咖臨檢,發現店內一名女子李OO(79年次,有多筆毒品刑案紀錄) 為毒品列管人口,形跡可疑,見警時神情慌張,手不停發抖及冒汗,經渠同意後李女自行打開其隨行攜帶之包包,警方果然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32公克及玻璃球吸食器一組),依法帶回派出所究辦。
警方盤查時,李嫌還一度故作鎮靜,在遭到警方發現毒品後,始坦承持有及施用,警方偵訊時,李嫌坦承前因毒品案入獄服刑甫於今年二月份剛剛出獄,出獄後準時到警察機關接受毒品調驗尿液均未再呈毒品陽性反應,這次隨身攜帶毒品及吸食器竟為警當場查獲,在被逮捕同時並痛哭流涕表示非常懊悔自己吸食毒品的行為,願為自己的不法行為接受法律制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王貴正表示:時值暑期,警方將持續強力執行「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掃蕩毒品工作,避免青少年涉毒及維護民眾居住安全,以建立和諧社會。

51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823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