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許庭菘、周聖倫於今(2)日擔服00時至02時巡邏勤務,約1時許巡經仁一路321號前,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車軌跡搖晃偏移、形跡可疑,立即攔停盤查,發現駕駛人(游00,有公共危險刑案紀錄)渾身酒氣,經酒測值達每公升0.90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當場將游嫌逮捕。
游嫌於前年也曾因為公共危險罪遭警員許庭菘逮捕,游嫌坦承自己很倒楣,竟然栽在同一個員警手上,同時向警方表示,上次因為騎車酒駕遭查獲,所以才想說開車比較不會被抓,未料仍遭查獲。
警方呼籲:酒後駕車危及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酒後請指定駕駛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切勿以身試法,「生命無價,酒後禁駕」。

59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2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65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