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交通訊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本於保障合法、取締違規、確保商家合法營業及民眾通行權益,自即日起每天上午6至12時執行市場整頓勤務,本(30)日嚴格取締成功路橋下周邊流動性違規攤販計舉發15件,沒入攤架6件。
警一分局長王貴正指出,警方之前多以勸導為主,取締為輔,但功能不彰,且違規攤販影響市容、交通,令市民觀感不佳,因此警方將展現強力取締違規攤販的決心,希望大家不要只顧私利,妨害公眾權益。同時警方將持續結合市府產發處、環保局及區公所等單位組成「攤販整頓小組」,積極展開取締,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沒入違規攤架、攤車,呼籲攤販不要心存僥倖,大家一起維護民眾通行權利及市容環境整潔。

5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405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