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5.01
婦人身體不適倒路中 警消迅速協助送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李建佑於112年4月30日0時許擔服備勤勤務,接獲110報案稱市區廟口夜市有民眾路倒,李員獲報立即前往現場。
警方到場見一名婦人躺在馬路旁,婦人表示,自己因有喝酒而導致心臟不舒服,才會倒於路上,後將婦人攙扶至騎樓處,經119救護人員到場救護,所幸初步檢視無大礙,並協同救護人員將婦人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檢查,警方同時聯繫婦人之家屬陪同前往,婦人及其家屬均非常感謝救護人員及警方的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提醒,飲酒勿過量,酒後返家時應由同行友人或通知親友接送,民眾如因不勝酒力倒臥路旁,恐造成自身危險及過往車輛行車安全,切勿因一時疏忽,抱憾終身。

 

7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5-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72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