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4.29
​最動人背影!暖警帶妳慢慢走 助婦人過馬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鍾育致、林秉毅於112年4月27日晚間,巡經仁二、愛一路口時,發現斑馬線前有一名婦人,獨自撐傘佇立許久,遲遲未通過路口,員警見該路口車流量大,對婦人而言顯得險象環生,遂立即上前關懷協助。
暖心的員警心想馬路如虎口,一般人過馬路都需要提高警覺,對婦人而言更是困難重重,主動表示要陪同其前往公車站,員警一步步引導婦人過馬路、進車站,直到搭上公車,婦人表示,對於員警主動協助感到相當感動。
警方呼籲,駕駛人員通過路口時應減速慢行,禮讓行人優先通行,落實「路口慢看聽,行人優先行」的觀念,共同建立良好的通行環境,保障交通安全。另民眾如有發現年長或行動不便者需要協助時,可即時給予幫助及關懷,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6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27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