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2.04.24
​運將載到迷途婦人向警求助 暖警細心傾聽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陳昱軒於112年4月21日下午2時許,見一計程車司機慌慌張張地跑進派出所,向警方表示自己載到一名疑似有失智症狀的婦人,詢問婦人要到何處,其卻答非所問,也說不清楚住家地址,讓司機深感困惑,只好將婦人載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見婦人神色疲憊,疑似患有失智症狀,且身體虛弱致行走緩慢,經陳員關懷及細心確認身分後,終於順利聯繫上婦人家屬,家屬到場後表示,婦人趁其外出工作時獨自外出,還好有警方協助才沒有發生意外,十分感謝警方的關懷。
警方呼籲,家中如有年長者,切莫讓其獨自一人外出,並建議可向市府申請「愛心手鍊」,若不慎走失時,俾利查證迷途者身份聯絡家屬。民眾如遇緊急事故,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或至附近派出所尋求協助。

6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2-04-2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685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