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4.28
實名制快篩試劑今上路!基一警加強巡邏藥局維持購買秩序
疫情升溫,國內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購買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於今(28)日正式上路。為避免民眾因久候或未能買到快篩試劑而產生紛爭,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在不增加員警勤務負荷下,調整既有巡邏線,將轄內販售快篩試劑之16家藥局全部納入巡邏線,定時定點加強巡守,並與各藥局建立緊急聯絡通訊機制,如有接獲相關通報突發事件,將迅速派員到場處理,以利防疫政策推展順遂。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疫情嚴峻,民眾仍須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落實手部衛生、佩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移動聚餐、集會,避免到人潮擁擠場所,並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及做好自我清消等,仍可避免感染。
 

10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7-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395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