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4.20
八旬失智嬤凌晨趴趴走 基警暖心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蔡佳勳於111年4月20日上午5時接獲報案稱有一迷失老人需要警方協助,蔡員到場見阿嬤臉色徬徨徘徊路邊,立即上前關心,於對談中發現阿嬤答非所問,疑似有失智症傾向,蔡員利用警政系統查詢阿嬤的居住地後,便將其接送至該址,正巧遇阿嬤的家屬正要出門尋找,家屬向警方表示其一家人剛搬到附近,對周遭路況不熟,且阿嬤患有失智症,今早稍不注意就讓其一人獨自出門,好在有警方即時協助才沒有意外發生,非常感謝警方的善舉。
警方呼籲,家中如有身心障礙者,切莫讓其自一人外出並建議申請「愛心手鍊」,若不慎走失時,俾利查證迷途者身份聯絡家屬。若民眾如需要協助,可撥打110報案電話或帶往附近派出所,由員警協助通知家人。
 

12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7-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39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