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3.06
老翁不勝酒力跌路中 暖警協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楊若靖、黃柏睿於111年3月5日2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仁一路前有一老翁倒臥路中,警方旋即趕往現場查看。經了解,該老翁酒後獨自一人坐計程車返家途中,因不勝酒力之緣故,一下車便跌落路中,所幸身旁有熱心民眾及時協助報警並撥打119,否則不堪設想,老翁除額頭擦傷外並無其他傷勢。
警方擔心老翁仍意識不清無法行走,便代為通知其家人至現場將老翁載返家,警方亦等其安全無虞後才離開。家屬及老翁仍不忘謝謝警方的協助,頻頻向警方致謝。
警方呼籲,若飲酒後發現自身身體狀況不佳,除呼叫計程車乘坐外,亦可事先告知家人,讓家人知悉狀況。民眾如遇有任何需要警方協助之事,可以撥打110報案電話
 

13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7-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72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