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2.27
​失智婦外出散步忘回家的路 熱心警民助團圓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秉毅,於111年2月24日20時擔服備勤職務,接獲民眾報案稱有高齡老婦人於本轄龍安街一帶走失,需要警方協助,林員旋即驅車前往。到達時只見一名男子攙扶著一位老奶奶,詢問之下才得知,該名男子係路經此地發現不良於行的老奶奶疑似走失,不記得回家的路,趕忙協助報警求助。
經林員循循善誘,得知老奶奶就住在附近。林員見老奶奶年事已高,走路不穩,便載著老奶奶前往其稱之住處,所幸碰巧遇上老奶奶的兒子外出尋找,老奶奶兒子表示其母親患有失智症狀,近日一直想外出散步,今日一時不察,母親便趁隙溜走,好在有熱心民眾及警方的照顧,才不至於發生意外。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年邁家屬,應避免讓其獨自一人外出或獨處,並可在長輩衣物或身上配件留有足以辨識資料及聯絡電話或申請防走失手環,以防不慎走失時警方能即時聯繫家屬協助返家。

13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5-2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65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