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2.22
氣溫驟降寒流發威 基警協助老翁安置避寒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備隊警員陳志安於111年2月22日13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一老翁跌坐在騎樓,陳員旋即趕赴現場查處。到場後,陳員見老翁全身發抖獨自坐在騎樓間,由於近日氣溫驟降天氣寒冷,陳員擔心其受寒,故詢問老翁有無受傷並能否自行返家,惟老翁卻說自己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獨自在外流浪已經一段時間,今日因體力不支才會坐在該處休息。
陳員擔心若讓其獨自在外恐發生意外,故先將其帶返隊並給予熱茶溫暖身體,也在老翁的同意下,協助通報社會處,申請緊急安置,並將老翁安置在遊民收容中心配合之旅館。老翁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其在這個寒冷的天氣下有個溫暖的地方可以休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有關街友避寒關懷,市政府社會處可提供街友們禦寒衣物、盥洗服務以及短期安置服務,讓街友們在寒冬中能夠感受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1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5-2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976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