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2.15
​寒冬關懷轄內弱勢 警不捨主動上門通報社會救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陳昱軒平時深耕勤區,得知轄內有一單親媽媽最近面臨失業,又獨自一人扶養兩名未成年子女;因平時全家僅靠其一人薪水支撐開銷,現又面臨失業,只能依靠微薄的補助勉強支撐,陳員深感不捨便主動協助申請張榮發基金會的急難救助。徐女頻頻向陳員道謝,感謝陳員能夠主動上門關心,又協助申請補助,深深的感受到警方的溫暖。
警方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勤務的一大重點,如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幫助者,能將訊息即時通報、轉社會福利機構或警察機關,警方一旦接獲通知也會立即通報或協助申請補助,讓更多的善心及時發揮功用,共同關懷轄區弱勢族群。

20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2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387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