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1.27
「疫」起加油!基警一分局辦理防護衣帽正確穿脫講習 護理長授課同仁直呼好實用!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防護衣、隔離衣、口罩等相關防疫物資需求增加,但必須正確穿脫才能發揮防護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111年1月26日14時許,特聘請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感染防治室護理長何玉梅來擔任講師,至本分局教導同仁「防護衣帽正確穿脫方法」,訓練項目包含防護裝備:N95口罩、外科口罩、拋棄式手套、防護面罩、防護頭套、防護衣及隔離衣等,何護理長不時提醒同仁在外執勤需特別注意手部衛生。
分局長楊効宜為確保同仁面臨疫情威脅時能安全防護自身健康,落實要求每一位同仁應熟練防護衣、隔離衣及相關裝備正確使用方法,以因應遇到新冠肺炎感染者時能迅速正確使用,強化自身防護,期望每位同仁都能無時無刻提高防疫警覺,謹慎執行各項防疫措施。第一分局呼籲,防疫工作人人有責,千萬不可鬆懈,民眾除守護自身健康也應為他人著想,千萬要理性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共同度過防疫的關鍵時刻。

17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93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