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1.21
​快樂放寒假!基警一分局「舞蹈表演」進入校園宣導假期安全守則
春節腳步越來越近,在歡樂假期氛圍中,安全的生活永遠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如何讓學童過一個快樂的假期,讓學校安心、家長放心,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與仁愛區童子瑋議員於111年1月19日至成功國小舉辦少年犯罪預防宣導。
忠二路派出所員警配合虎年,帶來小虎隊「愛」歌曲舞蹈表演,除了讓同學們了解警察平時工作的真實情況,宣導犯罪預防的知識外,並以詼諧逗趣的方式說明分析毒品對身體之危害及如何有效拒絕誘惑,和對寒假上網網路遊戲世界,可能結交不良網友遭散佈私密照片等婦幼安全等相關知識加強預防宣導。
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表示,學生在寒假期間應安排正當休閒,勿逗留於網咖或者是有妨害青少年身心成長場所,期盼家長與學校能規劃正當休閒活動使青少年參與,促使青少年遠離不當場所,共同抗制犯罪,預防被害。此次透過走入校園宣導,拉近年輕學子與警察的距離,教導學生正確的法律常識及宣導實用生活預防犯罪方法,希望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都能有豐富的收獲,一起為治安工作盡一分心力。

 

16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78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