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1.25
贈送媽祖加持「2022虎年小紅包」
基警一分局結合慶安宮聯合宣導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贈送媽祖加持「2022虎年小紅包」
民國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為宣導為民服務措施,特地與慶安宮聯名贈送「2022虎年宣導紅包」,讓民眾知曉警方的服務事項。
本次活動由第一分局與慶安宮共同舉辦,並於今(25)日上午在仁愛市場周邊年貨大街,發送慶安宮提供經媽祖加持平安符吊飾及印有各路神明的精美郵票,且紅包袋貼有分局製作的宣導資訊文宣,讓民眾裡外安心闔家平安,將為民服務發揮至最佳效果。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表示,希望藉由聯合宣導拉近與民眾的距離,讓民眾與警察共同協力守護治安,並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及有效地防範犯罪;同時呼籲民眾,春節將近,若有舉家出遊行程,出門前應確實檢查門窗是否上鎖,並可向警方申請「舉家外出」服務,另提領大筆現鈔亦可申請「護鈔服務」,警方將規劃相關勤務,來保障民眾財產安全,第一分局將持續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主軸為工作重點,讓市民安心過好年!

 
 

18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674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