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1.01.27
​警友會致贈加菜金 發放年節紅包慰勞員警執勤辛勞 同仁大讚「揪甘心!」
年節將屆,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第一辦事處主任王泓四及站長李志宏、高嘉和、何燦堂等人有感於農曆春節期間,警務人員的勤務會比平常更加繁重,特在26日至第一分局發放紅包致贈加菜金,讓同仁能提前感受到過年的溫馨氣氛,並感謝警察同仁守護治安的無私奉獻、風雨無阻維護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主任王泓四親自將這些紅包送到每位員警手裡,讓員警備感溫馨!
分局長楊効宜提醒同仁過年返鄉應注意交通安全,切勿酒後駕車。另呼籲民眾,春節期間出外逛街或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應注意隨身攜帶物品,切記財不露白,警方將持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不打烊!祝福大家於春節期間能平安、如意、快樂,虎年新春如意,幸虎久久。

19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61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