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2.05
和明里治安座談會 傾聽民意關懷里民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推動社區警政,由第三組、第五組及偵查隊組成預防犯罪宣導團,主動與鄰里長、社區理事長等地方人士聯繫,配合里民歲末聯歡活動,主動辦理治安會議及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傾聽民意。
110年12月03日預防犯罪宣導團至仁愛區和明里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歲末聯歡會及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會議由和明里里長陳建平主持,里民參與踴躍,會議中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報告和明里治安狀況,聽取里民建議事項,由林所長當場回覆,立即報告改善措施,迅速回應鄉親意見。
第一分局並實施預防犯罪宣導,第五組宣導交通護老專案,偵查隊並報告最新詐騙手法「千也騙、萬也騙、就是要騙你去ATM」。提醒鄉親勿受騙,詳盡的解說,里民反映熱絡,有效推動社區警政工作!

11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09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