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1.27
​小學生進大觀園 校外訪查觀摩派出所
  為了使學童了解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位在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轄區之國小,日前特地帶著「國家未來棟樑」們除到仁二路段上拜訪各店家外,並參訪延平街派出所,讓學童們實際接觸課本上所認識的職業外,也能更了解自己家人或親屬平時在做些什麼。
  在參訪延平街派出所過程中,員警介紹了許多警察工作上會用到的裝備及使用時機,並向孩童宣導關於反詐騙及反霸凌,「千也騙、萬也騙,就是要騙你去ATM」、「忍氣不吞聲,有難發出聲」。介紹完警察工作及宣導事項後,副所長蔡嘉良舉辦了有獎徵答來測驗小朋友們是否有「認真上課」,小朋友們反應相當熱烈。帶隊的學校老師表示,平時小朋友看見警察總是會有些害怕,經由這次活動,才發現警察哥哥姐姐們原來是如此親民,小朋友們相當開心,並大喊將來「我也要當警察」。
  警方藉此機會,拉近與孩童的距離,並建立起正確觀念,社區治安需要警民互助,一同架構社區安全網。

21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60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