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1.23
​男子為情鬱悶 員警關懷阻憾事!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楊琍予於110年11月22日1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男子欲尋短,警方趕赴現場時,只見家屬在門外焦急,連忙上前查看詢問,家屬稱其因感情因素鬱悶、將自己關在房內並向警方表示其有服用安眠藥之習慣,拒絕家人關心。
警方陪同家屬到家門口後,聽見門內不停傳出男子之叫喊聲,直呼讓門外的人離開,自己無需協助,後經員警苦口婆心的勸導及耐心溝通下,終於突破男子心防,讓男子主動開門。惟警方見男子手臂上疑似有自殘的傷痕,故協助其就醫,家屬才安心下來,並不斷謝謝警方的關懷與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在遇到人生低潮或瓶頸時,可透過社會協助予以撥打衛生福利部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1995、以及張老師1980等心理諮詢電話尋求協助及專業心理諮商共尋解決之道,有效地利用身邊資源,協助自己及親友安渡難關。
 

10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45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