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1.12
​妙齡女子感情受挫欲跳海 警跨護欄即刻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稱海洋廣場有一女子在哭泣,需警方到場協助。警員盧明晟、辛睿蕓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已跨越護欄,且有路人大聲呼救,見情況危急加上夜晚光線昏暗,即跨越護欄合力將女子拉起,經確認無生命危險,始結束一場驚魂,成功挽救寶貴生命。女子上岸後情緒激動,員警一面安撫,一面通知家屬前來陪伴,俟女子心情恢復平穩,始卸下心房向警方表示因與男友吵架心情鬱悶,萌生想不開念頭。事後女子家屬對員警的積極協助即時挽救,表示感激。
基隆市第一分局呼籲,民眾遇到問題可善用社會資源救助,平時多關愛自己、關懷身邊的人,若遇到您或是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可撥打生命專線1995、安心專線1925,將有心理輔導師關懷與傾聽心聲。

 

15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2-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16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