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0.15
「百歲人瑞」行動不便 暖警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劉宇城於110年10月14日23時,遇民眾攙扶一位老翁至派出所報稱其需警協助。經了解該名老翁因年事已高行動不便,經警方上前查看關懷,確認老翁身上無外傷後,遂透過M-Police系統查詢老翁身分資料,以利聯繫家屬,查詢時發現老翁竟是「百歲人瑞」,員警考量深夜時段且老翁行動不便擔心其安危,故由警方主動護送返回住處,避免老翁發生危險,返家後老翁及家屬感謝警方的關懷。
警方呼籲,隨著人口老化,臺灣高齡的人口越來越多,若能多注意及關心家中長輩,可減少意外之發生。如有需要,也可予以佩戴留有緊急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至市府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之愛心手鍊,萬一不慎走失時,俾利警方可在第一時間聯絡家屬協助其返家,以防憾事發生。

 

23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84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