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0.12
​民眾愛車「刁車」 基警協助救援疏導交通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巡佐蕭玉琳及警員朱東興,於110年10月11日下午擔服巡邏勤務,巡經南新街一帶時見一輛房車停在轉角處,由於此處道路狹窄,又逢下班時段,汽機車會車時險象環生,警方立即前往查看,才發現係該車引擎室忽然開始冒出陣陣白煙,車主擔心意外發生故不敢繼續駕駛,只好暫時將車停在原地。
有著多年用車經驗的巡佐蕭玉琳立即協助車主查看引擎蓋內,才發現原來是水箱內漏水導致引擎過熱,車主表示已連繫修車公司。巡佐蕭玉琳立即引導車主將車往後倒至較空曠之位置,警員朱東興則在一旁協助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二次意外。
   警方提醒民眾,出門前應檢查自身車輛,五油、三水、胎壓及其他燈號、機件有無故障,以及呼籲汽車要定期保養,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31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799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