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0.11
外籍學生背包遺失 基警十分鐘火速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備隊於110年10月10日19時50分許,接獲越南籍在台就學學生慌張地至值班台報案「警察先生我的背包不見了」。其稱今至八斗子附近遊玩,回到飯店後才發現隨身背包遺留某公車站牌,故焦急地報警尋求協助,值班警員林嘉煌仔細詢問該公車站牌附近之地理環境,後依外籍學生回覆之特徵,確認正確地點為望海巷公車站牌,並立即協請該轄區派出所同仁前往查看,果然發現外籍在台就學學生遺留的背包。
警員林嘉煌立即駕駛巡邏車陪同倆外籍學生前往領回遺忘在公車站牌之背包,並向其確認背包內物品是否均在。外籍生直呼「謝謝警察!」,十分感謝警方在短時間內就找到其遺失之背包,並對自己一時疏忽而造成警方困擾深感歉意,同時更對台灣警察的效率與服務態度留下深刻印象。
警方善意提醒民眾,連假因遊客人潮眾多,在外更要時刻注意自己隨身攜帶之物品,如不幸遺失可馬上至派出所報案掛失尋求協助,避免遭有心人士拾走。

 

25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1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76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