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10.06
​疫情趨緩休閒場所陸續開放 強化臨檢基警宣導落實防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9月27日宣布,考量國內疫情目前已趨緩且穩定控制,全國疫情警戒自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惟部份八大行業仍不開放營業,為避免民眾鬆懈及業者未遵守防疫規定,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10月5日規劃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轄內電子遊戲場、資訊休閒場所(網咖)、自助式KTV等開放營業場所實施臨檢,展現警方維護治安及落實防疫之決心。
第一分局針對本次開放營業的電子遊戲場、網咖及KTV等營業場所實施臨檢,宣導業者除落實實聯制及量測體溫外,有關服務人員及顧客須全程配戴口罩、加強場所通風換氣及不得有陪侍服務行為等防疫通則,也應嚴格遵守執行,一旦發現有違規情事,將通報主管機關裁罰。
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呼籲民眾,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休閒娛樂場所陸續開放營業,民眾消費歡樂之餘,仍應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切勿掉以輕心;另警方也將針對仍需關閉之場所反覆實施清查,以防業者違法營業造成防疫破口,警方會與民眾站在一起,共同對抗這場持久戰疫。

 

21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1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60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