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9.26
汽車憑空消失? 智警助民眾尋回愛車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佳穎、鍾永泰於110年09月25日18時許擔服巡邏勤務,巡經轄內龍安街一帶,見一名男子於該路段徘徊許久,看似非常著急,警方遂上前詢問該民眾是否需要協助,民眾表示忘記自己汽車停在哪裡,警方了解後仔細詢問其自小客詳細資料車牌號碼、顏色及款式,隨後據民眾所稱之地點特徵周邊找尋,最後找到民眾的愛車,男子找回車輛後,不斷感謝警方的協助,並大讚警方熱心協助。
警方善意提醒,若民眾在外停車,可以拍下周邊街景的照片,並記下地形地物或門牌,且切記在停完車後一定要將鑰匙拔出,以防有心人士有機可乘。

17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0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11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