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9.09
​老嫗喝咖啡突暈眩倒地 暖警協助就醫
110年9月9日上午7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備勤警員歐芳妤正在仁三路一帶處理交通事故,忽然聽到一聲巨響便上前查看,原來是有一老嫗坐在咖啡廳外休息,因一時暈眩從座位上跌落。歐員立即上前攙扶老嫗。附近路人見狀也隨即上前協助,在詢問老嫗身體狀況後,歐員立即撥打電話請消防隊前來協助檢查老嫗狀況。
歐員表示,自己家中也有位年紀相當的外婆,故使歐員格外注意老嫗身體狀況,並不停和其閒聊以安撫她的情緒。在救護班到場後,歐員陪同其上救護車持續安撫,並在事後親自致電消防隊詢問身體狀況。後得知老嫗只是因為早餐沒吃,一時頭暈目眩後便放下了心。
警方呼籲,若是家中有上了年紀的長者,要隨時注意其的身體及飲食狀況,尤其外出時也盡可能陪同或讓他們攜伴前往,以免有突發狀況,造成憾事發生。

28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1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10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