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9.03
2小時內迅速偵破持械行兇案!局長肯定員警努力特頒發破案獎勵金
基隆市於110年9月1日晚間發生工人持械行兇案件,局長劉耀欽第一時間即指派刑警大隊及第一分局成立專案小組,並透過員警鍥而不捨的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犯嫌蹤跡,迅速於2小時內將犯嫌逮捕歸案,基隆市警察局局長劉耀欽為嘉勉同仁辦案之辛勞,於110年9月2日親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頒發獎勵金,感謝同仁全力迅速偵破殺人案。於案發當下,派出所員警透過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犯嫌逃逸路線,僅僅兩小時內即火速在中山區逮到犯嫌,對於同仁迅速偵破重大刑案及勇敢緝捕犯嫌表示讚許。
適逢局長劉耀欽初上任剛滿一週,警察局局長劉耀欽表示將在歷任局長奠定的基礎下,持續穩定地方治安。現又正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為防範疫情期間衍生社會治安問題,警察同仁亦將勇敢站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安全與健康。

16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1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