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9.01
​女外出多日未歸 警方深夜尋獲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鄭名翔、鄭軒亘於110年09月01日01時擔服巡邏勤務,巡經火車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呆坐在二樓站外,經上前關心了解後,使用M-Police系統查詢竟為失蹤人口。
警方尋獲後,立即將該少女帶返所並聯絡其家屬,聯繫上少女母親後,母親表示女兒於家中外出後多日未歸,報案後卻遲遲等不到女兒返家,擔心其獨自在外有危險或被他人拐騙。家屬稱還好有警方協助,才能找到女兒,並頻頻向警方道謝「謝謝警察!」,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未成年子女,平時應多關心子女的交往對象並注意自身安全,如發現不見蹤影又未回覆電話,應立即聯繫找尋,或請警方協尋,以免在外遊蕩導致危險發生,而造成生命身體之意外事故。

22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0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9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