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8.16
民眾慌張找不到愛車 基警火速十分鐘找回
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張楷濠於110年8月15日22時40分許,見一民眾於仁二路上徘徊許久,且看似非常著急,警方遂上前詢問該民眾是否需要協助,民眾稱忘記自己機車停在哪裡,警員張楷濠了解後仔細詢問其機車詳細車牌號碼、顏色及款式,隨後立即於該民眾所稱之地標特徵周遭找尋,最後於該地點附近騎樓找到民眾之愛車,找回車輛後便不斷感謝警方的協助,並大讚警方熱心協助。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積極尋車是員警為民服務的表現,並友善提醒民眾,若在外停車時可以拍下周遭街景的照片並記下地形地物或門牌,且切記在停完車後一定要將鑰匙拔出,以防有心人士有機可乘。

22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8-1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9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