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8.12
學生上學途中遺失手機 基警迅速找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110年8月11日8時許,值班警員林家男見有一名男孩神情慌張的站在派出所門口,似有事想求助,主動向前詢問男孩是否需要協助。男孩起初還不太敢開口,後林員請他進派出所民眾洽公區,並耐心的聽他敘述,才得知原是他搭計程車上學,下車時卻將手機忘在車上,不曉得該怎麼辦。
林員恰巧熟悉調閱監視器,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並鎖定男孩下車附近的地點是否有計程車經過。鎖定搭乘計程車後,再經由車號查詢計程車駕駛人系統並連繫車主,車主接到電話後立即在車內找尋,果發現該男孩正在震動的手機,火速將手機送來派出所,並稱讚員警真的很厲害,能馬上找到他。警方同時叮嚀男孩,貴重物品要隨身帶好,下車時務必要好好檢查是否有東西遺落。
警方呼籲,若身上有攜帶貴重物品,出門在外時一定要多加注意,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19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8-1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05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