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8.03
​老婦遺忘愛車停放處 細心基警速尋獲
110年08月02日12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蔡至翔接獲民眾報案,稱機車不翼而飛,員警立刻協助尋找。報案婦人來所自述,其於10天前左右,將愛車停放本市三坑火車站附近,搭車至花蓮找女兒,惟今日返回基隆欲前往取車時,發現機車不見,遂向警方求助。
該婦人年紀略高,且對於其停放之時間及地點十分模糊,說法也前後矛盾。警方仍先於自述地點尋找,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皆未發現婦人騎車身影。後續員警詢問婦人女兒,得知當天火車到站正確時間,在對談中,其女兒不經意提到當天婦人有說是從本市八堵火車站搭車,警方再次詢問老婦人,老婦人才驚覺「啊!應該是!」,警方隨即載老婦人至該車站附近尋找,果然順利找到,婦人深感抱歉,亦感謝員警熱心協助,並稱讚警察效率超讚,迅速幫忙找回愛車。
警方提醒,民眾在外停放汽機車務必上鎖,並可拍照記錄車輛停放位置,以免遭受財物損失。

14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8-0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50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