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30
騎士低血糖路倒曝曬 基警火速馳援解危機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魏簡彣於110年07月29日1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本轄南榮路八堵隧道口有路倒,魏員接報後火速趕往現場,到場只見一名男子伏倒在機車踏墊旁,魏員趕忙上前詢問,該男子虛弱的表示因其血糖過低,頭暈不適已經快要暈倒,魏員聽聞情況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救護,但由於天氣炎熱,魏員擔心因高溫曝曬導致男子中暑脫水、情況加劇,故將男子安撫好後,趕忙向一旁店家借水讓男子飲用緩解情況,等待救護人員過程中也聯繫其妻子到場陪同照顧,經救護人員到場進行初步檢查,後續兩人協商後也決定由妻子自行陪同男子前往就醫,兩人頻頻感謝警方及時的幫助,避免危險發生。
警方呼籲,近日氣溫飆升,尤其是中午時段,體感溫度可高達攝氏36、37度,出門應注意防曬、慎防熱傷害,多補充水分,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快尋找陰涼處所休息,若有需要也可撥打報案電話求助。民眾在路上如發現急需協助者,也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立即前往協助處理、救助。

18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8-0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345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