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28
​廟口開市攤商暈眩路旁 細心警火速到場提供救助
110年07月27日21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廖宇泰,在愛三、仁三路前口擔服交整勤務,接獲報案稱有一民眾昏倒於廟口夜市奠濟宮前,且對於旁人問話沒有回應、精神恍惚,似乎身體狀況不佳,請警方前往協助。
警員廖宇泰立即前往現場,廖員一見到該路倒民眾立即憶起此為鄰近攤商的員工,除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外,亦關心該路倒民眾,該民表示因逢警戒降級,基隆廟口夜市開業人潮回流,一時忙碌操勞而暈眩昏倒,經到場醫護人員檢查並無大礙,同時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即時幫助。
警方呼籲適逢夏季天氣炎熱,民眾若有身體不適症狀無需勉強,若民眾需要即時協助,可撥打110報案電話或119救護專線,警方一旦接獲通知會立即趕往現場提供相關協助。

21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34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