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28
​身障老翁迷途在外 暖警協助其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盧明晟於110年07月27日15時擔服值班勤務,一名老翁徒步走進派出所稱要找里長卻無法說出里長的姓名,經警方查詢該老翁身分後,發覺其並非住在忠二所轄區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疑似因天氣太熱,導致頭昏腦脹,一時在基隆迷失回家方向,盧員協助其在所內稍作休息,並連絡他轄協助查詢老翁住所之里長,經確認無誤後,立即連絡里長,待老翁思緒較清楚後協助其返家,老翁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助。
警方呼籲,若家中有身障人士或年長者,家屬須多加注意其動態及可能常活動範圍,並予以佩戴留有聯絡方式的飾品、證件或手機,也可至市府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之愛心手鍊,若不慎走失時,俾利警方可在第一時間聯絡家屬協助其返家。

18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18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