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25
身障女子颱風夜迷失 暖警助其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盧明晟、廖詩穎、鄭名翔於110年07月24日06-08時擔服巡邏、值班勤務,於07時許外頭滂沱大雨之際,一名女子親自走進派出所稱「警察!我迷路了!請給我一條回家的路!」,警方跟女子對話過程中答非所問,後進一步了解發現女子為身障患者,並在其隨身揹包中發現就醫紀錄,疑似忘記吃藥致發病。
經警方細心確認後得知該女子身分,並透過系統查詢其家屬聯繫方式,最後終於順利聯繫上女子之父親,該名父親至派出所內接送其女兒時,不斷向警方說「真的很謝謝你們!」十分感謝警方暫時照顧其女兒,沒有讓女兒繼續在外頭遊蕩。
警方呼籲,家中如有身障人士切莫讓其獨自外出,並建議申請「愛心手鍊」服務,若真不慎走失時,俾利警方可在第一時間查證迷途者身分聯絡家屬,以防憾事發生。

27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9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