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13
​獅友聯合社會服務感謝員警防疫辛勞 贈送U Tea元氣便當為同仁補充體力
目前國內COVID-19疫情雖逐漸好轉,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7月26日止,為此基隆市義警第一中隊中隊長魏振富聯合台北市同心、龍山、鳳德及金國等地區獅子會,共同贈送U Tea元氣便當,為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察同仁補充體力。
第一分局管轄基隆市最繁華熱鬧地區,防疫期間除了清查轄內應暫停營業特定場所、執行傳統市場分流管制及取締流動攤販,避免造成防疫破口外,仍須處理民眾報案的大小事,魏中隊長與獅子會獅友們深知警察同仁工作辛勞,貢獻一己之力贈送120個元氣便當供同仁享用,讓同仁在執勤中同時享有口福,吃的健康又補充好體力,並向第一線執勤的抗疫英雄表達由衷的感謝與肯定。
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感謝魏中隊長與獅子會獅友們的付出與肯定,讓同仁執行防疫工作之際,同時也能感受到國人的關心與支持,第一分局將持續落實各項防疫工作,並呼籲民眾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仍應遵循現行三級警戒相關管制措施,請大家出外戴好口罩,配合店家實聯制,共同面對這場艱難戰「疫」。

19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13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