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10
​失智老翁迷途至基隆 暖警協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鄭名翔於110年07月09日17時許,接獲報案稱有迷失老人於忠三路74號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場見該一名老翁杵著拐杖於騎樓獨自徘徊,老翁身上僅有證件,無其他聯絡資訊,戶籍地登記於新北市,且不斷告訴警方到山上就記得回家的路了,卻無法說出確切位置,疑似患有失智。警方先將老翁帶返所休息,經聯繫新北市當地派出所得知家屬訊息後,便立即連絡其兒子帶回返家,家屬到場不斷向警方道謝。
警方呼籲,若家中有失智、精神疾病或年長者,家屬須多加注意其動態及可能常活動範圍,並予以佩戴留有聯絡方式的飾品、證件或手機,也可至市府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之愛心手鍊,俾利警方可在第一時間聯絡家屬協助其返家。

17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54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