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09
​犯罪預防大使藝人白白 贈一分局防疫咖啡及物資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7月26日,雖現今本土病例持續下降,警察防疫工作仍維持高強度持續清查違規營業場所及取締未戴口罩,基隆市警察局犯罪預防宣導大使藝人白白(白馨儒)深知警察防疫工作辛勞,贈送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100杯防疫咖啡及防疫物資,為警察打氣、提神。
基隆市警察局犯罪預防宣導大使藝人白白(白馨儒)熱心公益,時常幫忙基隆市警察局拍攝犯罪預防宣導影片,疫情情間仍不忘關心警察同仁防疫工作辛勞,特於今(9)日親自前往第一分局贈送100杯咖啡、防疫面罩300餘個、100個護目鏡、10盒口罩,兩台血氧機,白白以實際行動向警察投入防疫工作表達感謝之意,期盼大家共同戰勝防疫,早日回復正常生活,執勤的同仁返所後喝下咖啡感到十分窩心,一切辛勞都是值得的。
副分局長吳合謦出面代表受贈,感謝白白長期對基隆市警察局的支持,第一分局會持續落實防疫工作,為市民的健康把關,並呼籲民眾雖疫情趨緩,仍需遵循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請大家出外戴好口罩,配合店家實聯制,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

21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69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