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7.03
婦人買菜頭暈血糖低,基警暖心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員警於110年7月1日上午08時許執行攤整勤務,見一名婦人緩緩行來,臉色略顯難看,員警立馬請婦人於路旁休息,經員警黃瀚緯詢問下得知,婦人患有糖尿病,因出門未進食導致血糖過低,加上天氣炎熱,造成身體不適。員警聽聞後自掏腰包購買巧克力及白開水給婦人食用,並詢問是否需就醫,婦人稱無需就醫,稍微休息片刻即可,不久後婦人的臉色有血氣了,頻頻向警方致謝,非常感謝警方的即時相助。
警方提醒民眾,近日天氣炎熱,為避免中暑情況,出門在外請多補充水分,注意自身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即聯絡救護單位。

 
 

2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05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094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