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6.30
肺炎疫情來勢洶 宮廟溫馨暖送情
基隆無極玉聖宮為感謝及慰勞員警防疫工作的辛勞,特於110年6月29日贈送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40碗綠豆湯,為防疫第一線的員警打氣,並提醒同仁於抗疫期間務必注意執勤安全及自身防護措施。
住持蔣小慧表示最近在新聞上看到各種防疫新聞畫面中都有警察,覺得警察總是日夜辛勞不怠執行各項防疫工作,站在第一線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環境之中,特別是近日天氣炎熱,風吹日曬非常辛苦,故藉由贈送綠豆湯為辛勤執勤的員警補充元氣。
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感謝基隆無極玉聖宮給派出所同仁的鼓勵,讓每位同仁充滿能量補給。並呼籲民眾在新冠肺炎病情爆發期間請大家出外戴好口罩,配合店家實聯制,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遵循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

28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7-0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158

最後更新:2024-02-22